形影相潜

祈求岁月不要磨蚀我的敏锐,陷我于人云亦云的无趣与庸常。
祈求上苍仍赐予我理解伟大思想和人格的悟性,在此国度畅游耕耘。

K将军

梦到刘德华在电影里拿一颗德芙巧克力往春熙路上一砸,变出了一个软绵绵的电话亭(上面有德芙的植入广告)。于是梦中的我表示这个广告不错,我吃。梦里的刘德华演一个军方高层(K将军,反派boss),技能是往人脑里面撒辣椒面(虚化锯开颅骨后撒进去),可导致对指定事件失忆而不自知(也不怀疑自己曾经丢失过记忆),但不能篡改记忆。故事开始时,以一对军校的年轻恋人分手(我等你你却不来的梗)粗略展示boss的能力,一路发展到后面主角被各种正规军追杀堵截。在主角引导大家发现boss的技能后,草根主角真的能打败boss么(虽然技能有施术范围和冷却时间限制,但还是可以引导重要的人忘记“曾经忘机”的瞬间)?早上被吵醒的我也很想知道结局啊~~


————

为什么最近说梦比脑洞多?

因为说梦只是复述我的梦境,容易啊,只要我记得起来。


评论